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【 滿團真的很抱歉 】HELO TC Touch-Controlled Helicopter 集氣狀況【4/4台】





【 E7buy特價 】199服務費
【 好友分享價 】99服務費



【 出團條件 】 4台出團,若官網有限制購買台數,就取消團購。若您要直購,也可告知!

【 團購網址】用力給他按下氣





【 一台總價】 1896+99服務費+80國內運費=2075(若有關稅實報實銷,平均分攤)


【 戰利品到貨日】出團後 15~20工作天(不包含週末假日)[服務說明]
【 好友分享價三步驟】

1.先來加入小編為好友
2.點下面的按鈕分享至您的塗鴉牆!
我要E7buy分享價
3.小編會去您的塗鴉牆按「讚」,就代表您享有優惠囉!

【 更詳盡說明請看】


【有問有便宜】
由於特價經常秒殺,團購名額有限。
所以請您先留言詢問是否還有團購名額,並且是否有特價?
我要「一起買」詢價系統
【快來E7buy】
確認有貨,請您利用我們的訂購系統進行匯款與訂購喔!
我要「一起買」訂購系統(內有匯款帳號)
【 團購注意事項,請認同再匯款 】

1. 代購純粹為服務性質,無法保證商品是否有瑕疵,也無法保證合身,也不會拆開包裝檢查,若有問題,可協助廠商退換貨,所有費用實報實銷,請您諒解這點再行匯款。


【 相關文章】
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45394

7 則留言:

  1. 一定要推一下...
    也一定要買一台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團購..^^
    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做說..
    是要到哪下標嗎??
    謝謝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用上方的功能喔!第二團剩下三個名額喔!確定不開第三團喔!
    【快來E7buy】
    確認有貨,請您利用我們的訂購系統進行匯款與訂購喔!
    我要「一起買」訂購系統(內有匯款帳號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想來一台,先登記就好嗎?還是要先匯款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出團的大人,小編已經訂購好囉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