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【最後一個名額 】Timbuk2 一年一度夏特賣 49元郵差包直購團【限量 2/3個 】




【限量 0/3個 】由於訂超過四個官網將不出團,所以限三個名額喔!將以匯款順序決定參團順序喔!




【 團購網址】用力給他按下氣

【 關稅 】Timbuk2採FEDEX或UPS,可能扣稅,約為10~17%,以稅單為主,實報實銷!



【別忘了來Pin一下看看高CP值好物喔!】
  Follow Me on Pinterest



【 每週出團日 】特別團,請注意網站與粉絲團消息。
【 出團條件 】
滿三個後兩個小時,因為要顧及團友權益,因DIY服務要時間怕團友等候太久,所以暫不團購,請見諒喔!


【 戰利品到貨日】出團後 15~20工作天(不包含週末假日)[服務說明]







【有問有便宜】
由於特價經常秒殺,團購名額有限。
所以請您先留言詢問是否還有團購名額,並且是否有特價?


請反白購物車,貼在詢價系統的內容中喔!

我要「一起買」詢價系統

【由此訂購】
確認有貨,請您利用我們的訂購系統進行匯款與訂購喔!
我要「一起買」訂購系統(內有匯款帳號)
【 團購注意事項,請認同再匯款 】

1. 代購純粹為服務性質,無法保證商品是否有瑕疵,也無法保證合身,也不會拆開包裝檢查,若有問題,可協助廠商退換貨,所有費用實報實銷,請您諒解這點再行匯款。





若您錯過了團購,別忘了訂閱我們的VIP好康電子報來得知下次出團時間喔!

8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我有跟到團嗎?yuwei325@gmail.com 蘇先生,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報告大人,有的喔!有寄出確認通知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已經到貨了嗎?還是還在等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大~我已PO詢價過去囉~還有我的塗鴉牆等你按讚喔~缸蝦~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76026577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編~
    我想問一下,這次是只有照片中這幾款嗎??
    size是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官網皆可訂,請直接到官網挑選,使用詢價系統詢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當官網有特價的時候,小編就會開團喔!請注意我們粉絲團消息喔!

      刪除